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可愛既調皮的小狗,它像只肥嘟嘟的小肉球,憨頭憨腦的,它吃東西的時候更是滑稽,它總愛迫不及待的把肉骨頭全包到嘴裡,然後再細細品嘗,咽下去后還伸出舌頭舔舔小爪子,咂咂嘴,像是在回味無窮,又像事在讚美。

  小狗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長出牙齒,牙根發癢,這是災難要來了,它會不停的撕扯家裡的任何一件物品,比如:毛巾、鞋子、衣服、椅子都是他們磨牙的對象,又一次它還在床上,又抓又咬我的小蚊帳,還遭到了媽媽嚴厲的訓斥,每當這時,它就躲在沙發底下,時不時的探出個小腦袋看看媽媽那一臉怒氣的臉,看着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媽媽心一軟,揮揮手說道:“算了算了,以後不準再發生這種事情了”。這是,他才得意洋洋的從沙發底下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在辛辛苦苦的幫媽媽拖地,只見它懶洋洋的朝我走來,伸了個懶腰,在我的褲腳上蹭來蹭去,我總會低頭對他說:“賣萌可恥”然後,它慢慢爬上拖把,他高傲的坐在拖把上像乘黃包車的貴婦人一樣,坐在那裡瞻仰的美景!

  小狗是人類的忠實的伴侶和朋友,是小狗在我的生活里增添了一筆美麗的色彩。

  六年級:李柏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