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傳奇【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傳奇【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朦朧,粉色的桃花花瓣隨風飄落,我站在一個屋頂上,望着我眼前的鐵塔,一個女孩漸漸出現在鐵塔上,她那金黃色扎着紅色蝴蝶結的長頭髮一直垂到腳跟,那雙優郁的眼睛凝望着天空。“你是誰?”我疑惑的望着那個女孩,女孩沉默不語。突然,月亮被黑色吞噬,女孩也消失了。 

  “叮鈴鈴鈴鈴……”我被一陣喧鬧的鬧鐘吵醒,“原來……是個夢,怎麼又做這種夢啊。”“姐姐,我醒了。”我對正在吃飯的姐姐喊道。“哦,思夢,醒了啊!作業做完了嗎?”我沒有理她,只顧着向碗里夾菜,不一會兒,菜就把整個碗都堆滿了。“你怎麼了?”姐姐問我,“我覺得你有點奇怪。”“哦……沒,沒什麼呀。”我的答道,“我吃完了,上學去了!”我飛快的跑出家門。“真奇怪!思夢她飯還沒吃完啊!而且,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學去啊!” 

  “啊,總算逃出來了,差一點就說出來了”我如釋重負,我一邊散步一邊思考:那女孩……是誰呢?“哎呀,真麻煩!不想了!”我抬起頭來,忽然,在大街上,我看到了我夢裡的那個女孩!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夢到她,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呀!”我望着那個女孩。她身穿一件米黃色的弔帶背心,下面穿着一個粉色短裙,扎着兩條垂到腳跟的長辮子,和我夢到的那個女孩的打扮截然不同。但是,她那美麗的臉蛋和那憂傷的眼睛還是暴露了她的身份。我衝上前去厲聲問道:“你是誰?”“我是……”女孩支支吾吾的答道,突然,她向我揮了揮手,隨後就憑空消失了,留下了一串串粉色的花瓣…… 

  我驚呆了,這女孩絕不是凡人,或許,她是一位仙子!“你怎麼在這裡?我找你好久了!”我一轉頭,發現姐姐站在我的身後,“你應該餓了吧,早飯還沒吃完呢!走,回家去!”姐姐一把拉住了我,把我帶回了家。 

晚上,我望着天花板,沒有任何的睡意,那女孩的臉不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她到底是誰?來我的夢裡幹什麼?我想,我一定會揭開她的秘密!想到這裡,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但我沒有想到,我和她,又在夢裡相遇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傳奇【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