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魔法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魔法傳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表 

************************************************************************** 

殤雪月:五大修氏家族奇修者,冷酷,美麗。迷倒無數男孩,魔力高強。 

  智商:200以上。 

漠紫然:五大修氏家族藏修者,美麗聰明。是個聰慧的女孩,魔力高強。 

  智商:300以上。 

茉藝晗:五大修氏家族術修者,可愛開朗。無敵可愛美少女。魔法中等以上。 

  智商:201以上。 

隱寒:五大修氏家族洛修者,陽光帥氣,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魔力深厚。 

  智商:190以上。 

夜帝:五大修氏家族密修者,不易捉摸的心,心思細膩。魔力高強。 

  智商:200左右。 

*************************我是華麗麗的分界線******************************* 

時間:公元809年。

  地點:奇修家族。 

  人們都在辛勤的工作,奇修王和奇修王后帶着清秀的殤雪月在悠閑地散步,誰都沒有料到,噩夢就這麼開始了。 

  “轟——”幽冥魔獸從封印中逃了出來,咆哮着攻擊奇修人,人們都忙着逃命,頓時,美麗的奇修家族變成了硝煙滾滾的戰場了,奇修王后帶着殤雪月來到地道里,千叮嚀萬囑咐:“月兒呀,奇修族即將毀滅,唯一的希望在你身上啊!一定要安全出去,找到其他四大家族的使者幹掉幽冥魔獸!”“媽媽,那您和爸爸呢?我不能扔下你們和族人不管哪!要死我們就一起死!”殤雪月哭着緊緊抓住奇修王后。“傻孩子,你怎麼能死呢?只有你,才能拯救我們哪!聽話,快逃出去吧!不要讓幽冥魔獸找到你了!”奇修王后着急地說。殤雪月淚流滿面地一步三回頭地走了,王后舒了一口氣。 

  殤雪月逃出去后,根據現在的消息,向藏修家族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風雲·魔法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魔法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