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啊!秋天來了。

  人們常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五彩斑斕的秋天透着成熟的氣息,充滿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然而它只對勤勞的人慷慨無私,它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在我們學校不遠處的院子里,生長着很多桂花樹,芬芳撲鼻的桂花。世上最樸實又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小小的花瓣會散發出迷人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我來到學校。還未走到跟前,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風吹過,瞧,那一棵棵的桂花樹,隨風搖拽起來了。飄落的桂花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綵帶。走到樹下,我仰起頭,桂花落在了我的臉上,輕輕的,細細的,帶着花香,撫摸着我的臉,對我訴說著。

  我愛秋天,愛秋天那特有的絢麗多彩,生機勃勃,更愛秋天那累累的收穫和無限的希望。

  六年級:蔡艷紅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