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樹下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下的等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姓王名丹,長得眉清目秀,雙眼炯炯有神,豐厚的嘴唇,有一頭秀麗的長發。我跟她發生過許多有意思的事,其中那一件令我印象最深……

  那是一個星期六,天格外的明媚。咚……咚咚,不用說,是王丹來找我了。我飛快的跑到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鼓鼓口袋,她很激動,嘴唇有點顫抖,想說什麼,可又咽了下去。她沒有想到我會帶這麼多。我們一起跑到了桂花樹下面,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她微笑着露出了兩個小酒窩,清脆的聲音對我說:“謝謝你了,我太激動了,沒想到你帶了這麼多。”我激動的一下子都拿了出來,有:梨子、香蕉、桂圓、火腿、小刀、盤子、叉子還有我們最喜歡的獼猴桃。我們把水果都解決了,就差擺盤了,可是我們倆在擺盤上有了分歧,我認為要擺成“花兒”型的,她確認為要擺成“塔”型的。我生氣了,根本不管她,自己做自己的,她也這樣,哐……哐,盤子和水果都掉地上了,她那長長的睫毛上掛滿了淚珠。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找過她,我也知道是我不對,可是我還是放不下面子,給她道歉……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她和她的父母背上都背着包,手上也提滿了東西,我知道了,她以前和我說過她要去老家的,沒想到這麼快。“王丹,你會回來么?”她微笑着點頭並對我說:“李昱熳下個星期六在桂花樹下等我回來。”說完她上了車。

  四年過去了,每個星期六我依舊在桂花樹下等她,等着那個熟悉的身影……

  六年級:李昱熳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下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下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