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課小學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小學桂花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她是一個長得柳眉鳳眼的女孩.她的家庭條件不錯,父母也恩愛。她的童年是幸福的,她聰明伶俐、漂亮可愛。但是,學校的英語老師對她恨之入骨。  

  幾年前,也就是她剛讀英語的時候,因為身體不適,上英語課時走了神。英語老師便故意讓她好看,她回答不出老師的問題,老師就指着她,破口大罵:“你她媽的,父母辛辛苦苦換來的血汗錢,叫你這麼糟蹋,如果你能考上實驗班,除非地球倒着轉。”她氣極了,風風火火地走到講台上,指着老師大聲說:“你這個三八,我考上,你敢拿我這麼著?”於是,今後的每節英語課,她都呼呼大睡,英語老師整天想法兒整她。她的其他功課總是第一,只有英語是倒數第一、二的,其實她不是學不好,她是為了把老師整死。她心裡明白,在期末大考一顯身手呢。  

  那個討厭的英語老師喜歡穿一些露點的夏裝,在她看起來,好像是一隻癩蛤蟆披着絲綢衣。的確,她那英語老師本來就肥胖的身體再穿上那種衣服,不噁心才怪!她畫了一幅畫:在一個爛泥塘里,一隻披着絲綢的癩蛤蟆。她偷着樂。  

  英語老師的得意門生叫何佳男,她長得肥頭大耳,一雙小賊眼滴溜溜地轉着,整天想辦法讓班裡面的漂亮女生倒霉。班裡的同學都討厭英語老師,只有那個何佳男是她的鐵杆粉絲。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小學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小學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