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栽培,對我們的教養,對我們的關愛!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您正坐在講台上,後來我想:“這個老師好漂亮,好年輕,這個老師是教什麼的,凶不凶?”

  “叮、叮、叮”上課了。教室里非常吵,只聽您大喊一聲“閉嘴”全班立刻鴉雀無聲。後來您開始介紹自己,之後我們便知道了您叫王杉,今年25歲,教的是英語,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後來我一心想“完了!我的英語者這麼差,況且您還是班主任,從今以後我還怎麼‘活啊’後來我就有些不喜歡您了,原因是您定了各種各樣的規矩,覺的您很麻煩

  可是我慢慢不太討厭您了,也慢慢了解您了,知道您並不是一個很兇的老師,而且在英語課上很有趣還很生動,還會給我們講一些鮮為人知的事情。也正是應為這些才讓我的英語快速提高,從一個英語只得四十多分的女孩變成了一個八十多分的女孩。而且您也讓我們的紀律變得很好。從此課堂上也多了些歡笑。從那以後我真正喜歡上了英語課也喜歡上了您這個不一樣的英語老師不一樣的班主任!

  讓我最為深刻的是這次的家長會!我本以為家長會無非就是說一些關於學習的事,我沒想到您居然做了一個視頻,而這個視頻里記錄著我們這兩個多月的點點滴滴與每一次發自肺腑的笑。

  王老師雖然您去教九年級但您永遠是我們的王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