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遮陽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遮陽泡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夏天,太陽就像小孩一樣發起了大脾氣,使勁地向大地噴熱氣,熱得大家不敢出家門。可外面的世界太精彩,誰也抵擋不住,上班、上學,出遊……。無奈,出門時都要麻煩地帶上太陽傘或者頭戴太陽帽,那是多麼不方便呀。

  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奇妙方法,那就是方便而又效果不錯的遮陽泡泡。在驕陽似火的夏天,只需備上一瓶特製的液體,加上一根小管子就搞定了!當我們想要出門時,只要把小管子往那瓶特製的液體里輕輕一點,然後再輕輕一吹,一個漂亮而奇妙遮陽泡泡就悠悠的爬上你的頭頂,為你遮住那火熱的陽光,你無論走到天涯海角都為你遮陽擋熱。還能把那火熱的陽光變成五彩的光芒放出去讓大地變成五彩的花園。

  如果我們到了學校、商場、或回到家裡,不需要遮陽泡泡了,只要輕輕一碰,它就無聲無息地消失,沒了。

  你看,我的遮陽泡泡是不是非常方便非常奇妙呀!

  湖州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二O二班金在純

  指導老師:周美玲

  學校地址:浙江省湖州市白地街

  郵政編碼:313000

  聯繫電話:(0572)2022667-80027215721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遮陽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遮陽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