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妙的青春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青春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中校園時,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環境,陌生的面孔。1年後熟悉了這美麗的校園。

  初二了,我感覺身邊多了一個奇妙的朋友,她就是老師所說的奇妙的“青春期”。她在我們人生中承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自從我的生活中有個她一切變得是那麼的美妙,但也有她也能讓我走向困惑。

  她讓我與朋友之間的友情變得更加的和諧,友情變得更加的和睦,相互誠心相待,相互幫助。

  但她給我帶來的困惑常常出現於何父母之間的矛盾,有了她出現后,我變得成熟,不希望讓父母的管說與嘮叨,希望也沒能向尊重大人那樣來尊重我們自己。就是這樣,一點點小事在我和父母之間慢慢的激化。

  奇妙的青春期,需要我們用正確的心態去對待,與父母多誠心的溝通,讓着段美好的時光,變為我們人生最美好的曙光。正確對待青春期,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充足。

  晉江紫峰中學初二 黃河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青春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青春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