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遮陽擋雨之“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遮陽擋雨之“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太陽還在炙烤着大地,知了還在樹上吵個不停。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幾隻狗在路上跑來跑去,都要躲到陰暗潮濕的地方去。 

  斜眼望去,池塘中,到處都是荷葉。咦,荷花呢,荷花躲到哪裡去了?哦,荷花原來在荷葉下面啊!荷葉的“身子”是傾側向荷花那邊的。那碧綠色圓盆似的葉子,就像一把“傘”,替荷花擋住了毒辣的太陽。 

  忽然,老天爺變起“臉”來了。天氣迅速由炎熱轉為涼爽。天陰沉沉的,看樣子,好像要下傾盆大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場極大的風雨降臨了。再看那荷葉,仍舊撐起它的那把“傘”,為荷花遮擋這劈頭蓋臉的大雨。 

  面對如此火辣的太陽,如此猛烈的大雨。荷葉仍然不退縮,依舊撐着它的那把傘,不讓荷花受到一點傷害。我深深地受了感動—— 

  母親啊!假如你是那把傘,我也不再是那個令你牽腸掛肚的荷花,我將化作一灘碧水,用心呵護你,永遠永遠…… 

  假如你是荷花,我甘願做那個為您遮陽擋雨的“傘”——荷葉。守着您一輩子,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遮陽擋雨之“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遮陽擋雨之“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