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遮陽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遮陽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遮陽傘 標籤:遮陽帽作文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後不久,就要去老師家學拉二胡了,我拿起二胡正準備走時,聽見媽媽說:“外面的太陽特別毒辣,你還是帶把遮陽傘吧!”可是我因嫌麻煩硬說不用帶。接着,媽媽進了一下房間,不一會兒就出來了,對我說:“袋子里有喝的東西,熱的時候你就拿出來。”我提着袋子,背着二胡走了。

  走在人行道上,我才知道天氣是多麼的炎熱,太陽炙熱的烘烤着大地,路邊的小草都被曬蔫了,就連河邊柳樹上的知了也在拚命的叫喊:“熱啊……熱啊……”耶溪河河面上十分平靜,我猜想:魚兒大概也是怕熱吧!都躲到河底下乘涼去了。

  途中最熱鬧的莫過於那家冰激凌店了,只見許多的小孩都圍在店旁買冰激凌吃呢。此時此刻的我,很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帶上那把遮陽傘,不然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的汗流浹背了。我突然想到我不是帶了媽媽為我準備的飲料嘛!我伸手往帶子里一摸,剎那間我驚呆了,袋子里除了飲料之外,還有那把藍色的遮陽傘。行走在陰涼的傘下,我忍不住熱淚盈眶,我平時是多麼的任性,而媽媽卻從來都任勞任怨,還想方設法為我着想……

  有人說母親是一杯濃濃的清茶,有人說母親是溫暖的港灣,而我卻說母親就是那把遮陽傘,在炎炎的夏日,給我帶來一季的清涼。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yfwhc20021024

您正在瀏覽: 遮陽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遮陽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