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月麗的下午,美麗的樓房傳來了一陣吵鬧的聲音:噢,原來是性格不同的文具在爭吵。鋒利的小刀說:“你們大家的本領都不如我,而我本領是最大的,誰的本領都沒有我大。”鋼筆毫不服氣地對小刀說:“就你那點芝麻大小的本領,還在尋神氣什麼呀!真是不懂規矩,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無人能比的。” 

  過了一會,橡皮生氣地說:“你們在吹什麼牛啊,吹牛都不會打草稿嗎?只有我才是本領大的,人們寫錯字時只有我幫忙,他們才能消除錯誤、改正錯誤。” 

  美麗的香水鉛筆小姐說:“哎,你們在那兒吵什麼吵,打擾我化妝,再說了你們的本領哪有我大啊!只有我的香水味才能讓人們喜歡,並心情愉快,我還有個好處是寫字也很好寫”。 

  這時沉默寡言的尺子大哥說:“你們大家都別吵了,我們都是好朋友,再說我們的本領都差不多,而人類缺少了我們中的任何人都不行,所以大家都別爭了,像從前一樣和平和睦地相處吧!” 

  大家一聽尺子大哥的話語后,大家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