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的嘆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嘆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聽見文具在說悄悄話,於是我就聽了起來。 

  先是書包嘆起氣來,鉛筆盒問它:“你為什麼嘆氣啊?”書包不高興地回答道:“我的小主人昨天把我弄髒了,還用小刀劃破了我的臉,一點也不知道愛惜我。”說完書包又嘆起氣來。 

  接着,鉛筆盒也說了起來:“我昨天從高高的桌子上摔了下來,摔下來也已不止一次了,有多少傷都說不清了,可小主人還把筆芯中的油給擠了出來,弄得我混身青一塊紫一塊的,都是油跡,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會是怎樣。” 

  這時,橡皮也抱怨起來了,他說:“小主人用圓珠筆在我身上畫了一朵一朵的花,真是難看死了,還在我的頭上用紅色彩筆塗了一塊,又把我切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使我不能工作。” 

  後來,書本忍不住了:“這個討厭的小主人在我身上從來不認真寫,總是亂塗亂畫,寫錯了就劃掉,弄不好就撕掉,使我的樣子很狼狽,日子沒過多久,我的夥伴們一個個都被他弄得捲起了角,像從垃圾堆里撿來的一樣。” 

  我聽了它們的話紅起了臉,是呀,我真是應該好好地保護它們,是它們給了我知識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嘆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