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蟲災比較厲害,特別是在田地里。如果田地里有了害蟲,比如:花大姐,棉花蛉,夜蛾,蝗蟲,斜紋夜蛾……莊稼就會受到損害,我們就吃不上糧食。打農藥可以殺死害蟲,但是益蟲也會隨着死亡。  

  有些害蟲也會傳染疾病,例如:蒼蠅,蚊子,跳蚤,金針蟲……它們把病菌帶給人或動物,人或動物感染上,將痛苦不堪。因而大家要保護益蟲。  

  但是害蟲繁殖能力強。我得想辦法多“找”些益蟲。  

  上哪“找”呢?對,克隆。我要利用發達的科學技術來造富人類。首先我要克隆蚊子的天敵---小燕子和蜻蜓,因為蚊子愛叮人,而且叮過人後人很容易染上疾病。然後,我再克隆蛇,因為田鼠危害莊稼,有了蛇,田鼠就不敢再出來了。  

  我還要克隆貓頭鷹,因為貓頭鷹吃老鼠,老鼠不僅偷吃糧食還經常咬壞傢具,樹木,有時還咬壞堤壩,造成洪水。有了這麼多的貓頭鷹,老鼠再也不敢猖狂。  

  我還要克隆青蛙,因為它是保護莊稼的小衛士。莊稼地里的害蟲很多,青蛙反應靈敏,專吃那些破壞莊稼的害蟲,如:蝗蟲,蚱蜢,斜紋夜蛾……  

  我還要克隆蜜蜂,蚯蚓,喜鵲……  

  十年以後,當地球上真有了這麼多益蟲,人們不會再有疾病,莊稼長得比以前好兩倍,每家每戶十分富裕,人們都生活在鳥語花香,青山綠水的環境里,多麼幸福……  

  不過,雖然現在能克隆,但是大家還是要保護好益蟲,不要等益蟲快滅絕時,你趕快去克隆,那時你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鶴壁市第九小學五一班曹捷瑜   

  (輔導老師 張秀麗 夏荷)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