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克隆設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設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1997年,當人們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活生生的綿羊時,這一舉動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震動。現在的我,已經展開了對克隆的奇思異想。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會克隆一個地球,因為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如今,我們這個地球已經被弄得遍體鱗傷:土地沙化、林地萎縮、大氣污染、水源短缺……地球再也不生機盎然了,地球媽媽也顯得蒼老了。並且,在離地球較近的幾顆行星都不適合於人們生活,等以後地球的資源枯竭,人們將無去處。有了克隆的地球,那麼人類未來的住所已經不成威脅了,倘若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們移居往克隆的地球,那麼我們又可以在生機盎然的環境中生活,但是我們也要保護第二個生命的搖籃——克隆的地球。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克隆珍稀動物,讓世界永遠保持生態平衡。現在我們的國家正缺乏稀有動物,比如揚子鱷、東北虎、大熊貓、金絲猴、中華鱘……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面臨著絕種的危險。人類幾近瘋狂的捕殺和對環境的破壞,使許許多多的動物無家可歸,無疑加快了野生動物滅絕的速度。動物越來越少,人們失去了一個又一個好朋友。我要克隆這些稀有動物,讓動物和我們人一樣有一個溫暖的家,也讓地球永遠生機盎然 

  假如我會克隆,其次我要克隆時間,因為時間也是十分珍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貴的。時間是匆匆的,我們可以擁有今天卻無法挽留今天。當今社會,有多少人因為時間在生命中失敗,一跌倒,再也無法爬起來。許多人在高考中因為時間不夠,題沒答完,卷子就被收上去了,僅僅是這幾分,這些時間,就讓一個個的高考生失去了一次上大學的機會,讓國家失去了人才。時間要是可以克隆,那我們就可以挽留今天,從挫折中再次站起來,讓國家多些人才……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為許多的病人排憂解難,用自己的技術克隆出人體器官。如果有人腳殘廢了,只要將我克隆出的腳骨給他換上,便可使他的腳恢復原來的風采,還能讓腳更加靈活。如果有人得了肝病,給他換上克隆出的肝,便可康復……總而言之,克隆出的器官會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我要讓那些得了器官毛病的人看到希望,得到健康。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片又一片樹林,使地球上綠樹成蔭,百花吐艷,一片生機勃勃。我們的地球母親被綠色籠罩,也逐漸恢復昔日的美麗。因為樹木多了,使空氣變得清新了,人類也健康了。 我要讓世界更加美麗,讓世界永遠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設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