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樹林 

  “克隆,就是生命複製。其實要掌握這門技術並不難,”博士在大廳里對觀眾——當然也包括我說:“至於細節要領,我都寫在這些紙上了。一會兒我把它們發下去。但大家記住不要亂克隆,畢竟我們發明克隆技術是要為人類造福的。”

  我學會了克隆,總想克隆點什麼。我們這個地區環境很惡劣,經常刮沙塵暴。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現在人們大量砍伐樹木,樹少了,才經常刮大風。要是能克隆一片樹林,既能美化環境,有能阻擋大風不就行了嗎?”我說干就干。我上山取了幾片綠葉,回到家馬上鑽進了實驗室,從綠葉上提取了細胞,然後發到營養液里生長。過了半個月,我看見細胞變成小幼苗了!我十分驚喜,就把樹苗栽到外面。一天,兩天,五天……我天天給它澆水施肥,希望它快些成長。一段時間之後,原來的樹苗已經變成灌木叢一般大小了!我禁不住叫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馬上用可視電話告訴博士,告訴了他這個喜訊。他也十分高興,同意跟我合作。於是我們有培養出了許多樹苗慢慢的形成了一片小林子了!

  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視前聽氣象預報員說:“由於本地區已經有了一批克隆的樹苗,且現在已形成一片小樹林,所以本地區將不會在持續刮大風。”聽了這個消息,我興奮極了,想:“感謝你!克隆技術!”這時,我感到有人推我,我急忙一看,原來是媽媽。這時我才意識到剛才做了一場夢。啊,這儘管是一個夢,但我仍然希望國家能夠實現綠色環保!

您正在瀏覽: 克隆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