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彩虹,編製着燦爛的明天,明天,我將是一名克隆專家… 

  那時已經是2022年了,是克隆專家的我從小就有個美妙而奇幻的夢想——克隆陽光。 

  陽光,照耀大地;陽光,哺育萬物,總顯出它的燦爛輝煌。沒有陽光,人類就不能生存,沒有陽光,植物就不能生長… 

  首先,我和我的同事拿了一個中等型號的實驗瓶,來提取陽光的溫度,亮度和色度,提取完畢后,我們便激動的飛奔回我們組的那間克隆實驗室,我們多麼期待其中的結果呀,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啊! 

  輸入程序,編輯接收,10%,20%,30%,40%…我和我的同事們齊聲高喊,每個人的眼神中都透露出一種期待,一種渴望…一段漫長的時間過去了,最終結果令人不可置信——克隆成功!我和我的同事們無比喜悅:彷彿從地上一下子竄到了天上;彷彿在沙漠中找到了一汪清泉;彷彿一個無比飢餓的人找到了一片麵包似的喜悅。我把這篇“克隆陽光”的論文發表完畢后,得到了前輩以及領導的好評,這使我們的內心更加愉快! 

  一起風波過去了,我和同事們便想到了克隆陽光的應用,我們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最後統一:將克隆陽光保存起來,每當某些地區多雲,陰天,人們盼望有一縷陽光來晒乾衣服,享受日光浴的時候,我們就會把克隆陽光放出去,讓人們得到滿足,過6~8個小時之後再收回來,這樣利用克隆陽光是最正確的,我們得到了有關部門的批准,由我們來掌管這“克隆陽光”的收放權。 

  我們組克隆陽光成功了,這將在’“克隆史”上記下金色的一筆,因為這幾天我和同事們悶頭苦幹,睡覺打地鋪,吃的是泡麵,好長時間沒回家了,是啊,應該回去了,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我沉浸在甜蜜與喜悅當中,同時,我更想把這份甜蜜與家人分享,讓他們也沉浸在那樣的甜蜜當中…

您正在瀏覽: 克隆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