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沒有你想的那樣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你想的那樣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堅強,卸去偽裝的我其實很脆弱。從以前在同學眼前那個愛哭鬼變成現在的暴力女,壞女孩,都是偽裝來的。我其實還像以前那樣愛哭,只不過現在的我不會在別人的面前哭泣,我只會在事後找一個沒人的地方,靜靜的捲縮在一角哭泣,哭到眼睛通紅通紅才會停下來,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哭過,我總會在晚上哭,要不然就是等眼睛沒這麼腫紅后才出現。我在大家面前總是嘻嘻哈哈的,實際上我並不是每次都是真心的笑,我很少很少真心的笑過,每次在笑都是在偽裝自己的脆弱。我很討厭脆弱的我,每次哭完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哭,以後都不要再哭了,可我每次都做不到,每次都會哭。我恨透了我的這種軟弱,我在外面打架,都只是在發泄自己的不滿,做個好女孩,對我來說太難了,我做不回了。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就算跌倒了,受傷了,也只會笑着說沒事,從來不會說哭出來然後撒嬌讓別人來哄。 

  我把最真實的自己偽裝了起來,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只知道我很奇怪,其實我並不奇怪,我只是在想辦法不讓最真實的自己出現,有時候我真的恨不得把最真實的自己,最脆弱的自己給殺了,因為我不想這麼軟弱,我想變得堅強一些。所以我偽裝,偽裝成一個連自己也不認識的自己。我喜歡偽裝的自己,因為她不會輕易掉淚。 

  我不希望別人知道脆弱的我所以我會偽裝,我沒有你們想象的那樣堅強,我很脆弱,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我的眼淚往下流,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傷心不難過。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溫暖的話語。我只想要這些,其他的我都不想要了。因為只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要太多,我受不起。 

  我沒你想象的那樣堅強,所以請不要再讓我過多的傷心。

  ——By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你想的那樣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你想的那樣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