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沒那麼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那麼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那麼堅強,不要再傷我了。

  表面越強悍的人,心裡就越是孤獨、脆弱,所以才會以彪悍的形象面對眾人,這是像枯葉蝶那樣的保護自己的偽裝術。

  在同學面前,我幾乎從沒哭過,所以我的哭會遭到異樣的眼光,甚至在他們眼裡,我這樣一個打不死的小強更本就沒有資格哭。

  我們班某人,經常會哭,一碰就哭,她一哭,幾乎全班都會去關心她。那時,我是多麼羨慕,我的哭頂多會遭到嘲笑!就連我摔一跤,都不會有人來扶!

  你們就真的認為我是木頭人嗎,我不會覺得痛嗎?所以你們就可以傷我一次又一次!我的心不是鐵做的,我也會痛!

  我不奢求些什麼,我只希望在我摔跤時,能有“沒事吧”這僅僅三個字的問候,這已經足夠讓我感動了!我也不會哭的驚天動地,讓所有人來安慰我,我只求我的哭不要遭到嘲笑!

  我不是刀槍不入的,不是像海綿寶寶一樣,笑一笑就會忘記所有煩惱!

  我沒有那麼勇敢,我沒有那麼倔強,我沒有那麼堅強,難道就因為我強悍,我就沒有資格哭么!?

  六年級:奚星

您正在瀏覽: 我沒那麼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那麼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