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沒有貴賤之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沒有貴賤之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來到這個人間,發出第一聲啼哭時就繼承了一項寶貴的東西!那就是“生命”。每個人都擁有生命,但是每個人擁有的生命都不一樣,這也決定了這個人的一生。知道我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是繼承的東西卻不一樣呢?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人”從嬰兒到兒童到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最後到老年,而且每個人都經過生老病死,從發出的第一聲啼哭到最後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就這麼短,但是只有你帶快要死的那一瞬間才能體會到人生的短暫,才能體會到人生的真正含義! 

  人和人都是一樣的!沒有貴賤之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公平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上天註定的,都無法改變。雖然是這樣,但是,上帝給人們成功的機會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只有五次。你肯定會說:“為什麼有的人有那麼多次的成功機會,而有些人卻一生都那麼失敗?你肯定是騙我的!”。其實,並不是我在說胡話,而是“機會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如果你不好好把握自己的機會,那麼你的機會就會被別人搶走,你並不能怪上帝不公平,因為上帝給每一個人類的機會都是平等的!機會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有些人,總是抱怨上帝,為什麼要讓自己出生在這個“殘忍的人間”,無依無靠,事事都不順利,幸運總是離自己遠去。我覺得你在想這些事之前,應該先仔細想想你自己對人生是抱着一種什麼態度,是怎麼去面對人生的!想過以後,你肯定會慚愧,因為上帝給每一個人的一切都是公平的,只是你自己不會把握機會,讓機會離你遠去,而你也無動於衷!不會把握機會的人,前途如漫漫長夜,沒有光亮! 

  朋友,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後悔出現這個世界,因為這是美好的人間,是人類的天堂,這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你試着去嘗試,去做自己根本沒想過自己能做到的事,盡自己所能,把它做到最好,永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生命是沒有貴賤之分的,看的是你如何開好人生這一條航線!

您正在瀏覽: 生命沒有貴賤之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沒有貴賤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