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

  王克皓

  狗,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的伴侶。我不知道狗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怎樣的,反正我認為狗是善良、忠實、可愛的,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了。

  我喜歡狗是因為它聽話、溫順、機靈,能理解人們的心思,是人類的知心朋友。狗,非常忠實於主人,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某一天,某家的煤氣泄露,5歲的女兒暈倒,而爸爸和媽媽卻茫然不知,還在那呼呼大睡。這時,一個勇敢的動物出現了,那就是狗。它把主人叫醒,引到廚房,這樣才使得5歲的女兒獲救,避免了一次大事故。讀完這篇文章,使我更加喜歡狗了。狗還能為人類做許多事情,比如導盲犬可以為盲人引路,牧羊犬可以幫助牧民放羊,還有一種狗叫藏獒,它可以守護主人的家園……

  有時候,狗既讓我高興,也讓我擔心。

  每次我出去玩,走在大街小巷上,非常容易的看見狗肉店,看着殺狗的人,望着吃狗肉的人們,我的眼圈裡蓄滿了淚花,心如刀絞,在心裡暗暗的發誓:長大后,我一定要當一名保護動物的志願者。

  狗和人一樣,同樣也有生活在地球上的權利,一樣也有生命和自由,為什麼狗的命運要由人類來決定,那些殺狗的人們,你們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因為,狗是生物鏈中的一員,它應該受到人類的尊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