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巴哥狗與富貴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巴哥狗與富貴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巴哥狗與富貴貓》的書。這是一部成功的寓言故事,出自德國作家薩賓娜?;路德維希之手。它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隻流着貴族血統的巴哥狗,有一個名叫阿東的七歲女主人。最近她的發生了一件事:一個陌生女人帶着一個陌生女孩,還有一隻叫茉莉的白貓,搬進了阿東家。因為阿東的爸爸想要再婚,阿東常常哭。巴哥狗非常理解她為什麼生氣,它也很討厭那隻白貓。阿東更恨透了那個小女孩,她們的關係變得對立。從此,家裡再也沒有一個平靜的角落。巴哥狗只能採取行動,不得不和那隻白貓合作。最後,阿東和那女生終於和好了。我覺得這隻巴哥狗真是太為阿東着想了,為了主人他可以和這隻比它身份低好幾倍的貓合作。同時,我也認為這個陌生女孩真是太不懂事了,到別人家還這麼不客氣,甚至還拿阿東死去的媽媽的花瓶來擺放自己的房間……這個故事有點尖酸刻薄,卻又帶着有趣和刺激的生活氣息。讀了這個故事,銘刻在我心中一個道理:勇敢地突破“自然定律”會使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於人生來說,也是如此,選擇合作還是對抗決定了你是否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巴哥狗與富貴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巴哥狗與富貴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