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很久以前,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隻狗,後來,因為主人怕它回寂寞,又養了一隻貓,從此,貓和狗就成了好朋友,有福同享。有一天,貓和狗在外面玩着玩着的時候,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把小巷淹成了小溪。這時,貓害怕得全身發抖,狗就對貓說;“不用怕,我會游泳,你站到我背上來,不就行了嗎?”貓聽了很高興。於是,貓跳上了狗的背,可是,一不小心,它失足摔進了小溝里。狗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告訴主人,小貓很快就得救了。當貓醒來以後,就對主人說是小狗把它推進小溝里的。小狗就“汪汪”大叫,說;“冤枉啊!”然而,小貓就邊哭泣邊“喵喵”叫,說“是它,是它!”主人就把小狗趕出了家門。小狗很傷心,為什麼小貓要這樣陷害它?它並沒有責怪主人,而是白天在外面流浪、找東西吃,晚上趁着主人睡著了,它就偷偷地趴在門口看家。狗就這樣,一直對它的主人不離不棄。

  我家以前也養了一隻狗,那隻小狗很活潑,總愛圍着我亂轉。每當我回到家時,它就會跑過來汪汪的叫。好像是說:“歡迎回來!歡迎!歡迎!”

  那次我買了一隻烏龜,小狗就時不時拍拍烏龜的背,看着烏龜把頭縮進去,等烏龜的頭露出來就在拍起來,把烏龜弄得暈頭轉向,我在一邊看的直笑。心想小狗真淘氣呀!

  還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路口被一隻黑狗擋住了去路,那黑狗凶神惡煞的模樣,嚇得我們膽戰心驚。就在此時,我們家的小狗出現了,它在我身邊繞了繞,舔舔我的褲子,就衝到黑狗的面前大叫,好象說:“你不要欺負我的主人,不然我就跟你拼了。”那黑狗根本就不給它面子,也大聲吼叫着。我家的小狗矮黑狗半截呢,它只能鬥智不鬥勇,利用它快速奔跑的能力引開了黑狗。

  回到家,我焦急地等着它,一顆心高懸着,擔心它現在是不是已被那隻黑狗追打得半死不活了呢?

  不一會兒,它耷拉着腦袋出現在我的眼前,好象表現出害羞又自責的樣子。我跑過立刻抱起它,摸摸它腦袋,它舔着我的手,一副得意的樣子。我發現它的左後腿僵直着,動彈不得,仔細一看,皮毛破了,流了點血。我真為小狗驕傲,為了主人竟然以自己受傷為代價。就這樣,小狗成了我忠誠的朋友!

  逸夫小學六年級:齊延童

您正在瀏覽: 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