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郭之翰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它的毛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很可愛。它的作用很多,可以幫警察捉小偷,那是警犬。可以幫人們看門,那是看門狗。

我家就養了一隻看門狗,它叫小灰。它穿着一身棕色的皮衣,長着四隻“飛毛腿”。它今年也有5歲了,它的牙齒很鋒利,很喜歡咬人,我稱它為“瘋狗俠”。它很喜歡吃肉,每次我吃飯時,總要帶一塊肉給它吃。漸漸的,它就喜歡上了我們人吃的食物,剩菜剩飯它都吃。

它很喜歡打鬥,每次別的流浪狗經過,它總是衝著它們狂吠,爪子和牙齒紛紛向它們逼近。此時此刻的它就是一位“勇士”,不管看到什麼東西它都不怕,就像行者武松在景陽崗打虎一樣兇猛。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最好、最忠誠的好夥伴,永遠陪伴我的夥伴,我的小狗——小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