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小狗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小狗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小狗啦! 

  今天,爸爸從外面工作回來給我和弟弟帶了只小狗,我們高興的心情難以形容,因為自從以前家裡有過的那隻狗不在了后,弟弟雖然年齡還小但至今都還記得以前那隻全身潔白的小狗,所以我們一直都很想再有過一隻可愛的小狗。現在我們如像已經如願所嘗了一般。 

  它是只全身和佳佳(以前狗的名字)完全不同的顏色,是只全身黑色毛的小狗,不過不像佳佳一樣的性別,是只雌狗,毛也不和它一樣長,不過很滑順,小小的腦袋圓圓的,和人的眼晴一樣大小,不和佳佳一樣大又圓的眼睛,看到這隻狗我又不禁想起佳佳來。因為在我的回憶里它是只讓人氣又讓人開心的小狗,我第一次見到佳佳時是爸爸還有媽媽把它從東莞帶回來的,一進門它就站得老高,一直往我身上爬,我那時大概只有五六歲被嚇呆了,差得就想哭,但它那雙一直看着我的眼睛我從來沒有忘記過。爸爸給這隻小狗起了個“佳寶”的名字,但弟弟一直叫它“乖乖”,而我想叫別的名字,但爸爸說“佳寶”不就是“家寶”嘛。反正我們都很喜歡它,但有的事還是有些麻煩…… 

  有了狗必定要大小便的,它剛到家裡來的時候不久就小便了一通,真怕佳寶要是什麼時候大便就麻煩了。而且它雖然只是個兩個月大雌性小狗,但它卻很調皮地追着弟弟玩,而弟弟喜歡它又怕它,追着他的時候就跑上床去,而它就想上去,上不了就鑽在床低下去,避不了帶一身灰出來,而我卻一直洗了又洗毛巾來擦它的身子。另外有一件事我一直不解而且困惑,這隻小狗雖然我過不了多久就會幫它擦身子,但身上總有一股味道,雖然不刺鼻,但喜歡動物的我把它抱在身上,它就會很可愛的撒嬌般往我身上蹭,把我身上都弄得有一點這種味道。 

  它也吃得很挑,媽媽把飯給它,它不吃,而去吃田雞肉和骨頭。不過還好,它很喜歡睡覺,睡一會兒醒過來又睡一會兒,現在我們都很喜歡它,弟弟也好像嫉妒佳寶,因為它醒來時我總喜歡抱起它來,而弟弟就在一邊說:“你平時說我多手腳和我打架,每次都把我弄哭,而去佳寶卻那麼好。”聽他在一邊嘟喃着,我就知道他吃醋了。 

  呵呵,有了小狗,我們家好像又多了一份趣意。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小狗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小狗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