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小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可”。它很可愛,討人喜歡,它雖然有時會搞破壞,但我們還是喜歡它。

  每年生日都會送給我一個禮物。九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了一隻小狗給我,那就是“小可”。

  它的毛是白色的,看起來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絨球。它的耳朵很機敏,一聽到風吹草動,就會變得警惕起來。他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它的四肢非常發達,它的小腳上有銳利的爪子,一抓你便會留下紅紅的爪印。它的嗅覺很好,你只要被它聞一遍,你跑到天眼海角,它都能追到你。

  我和“小可”的關係很密切。是最好的朋友。每次我去上學,它都會跟着我,直到我催它回去,它才依依不捨得回去。每次放學的時候,它總會到老遠得跑來迎接我,它總是咬着我的衣服,舔着我的手,尾巴搖來搖去,蹦蹦跳跳的和我回去。

  你別看我們的“小可”很可愛,但是他一旦遇到陌生人,就會變得異常兇狠,所以它是我們家的“門神”。記得又一次,我家的門沒關好,小偷看見門沒關好,觀“小可”在睡覺。就小心翼翼地走進去,其實“小可”是假裝睡覺,小偷正要進去的時候。"小可”突然站直了起來,向小偷撲去,小偷閃過了,小偷說:“小狗狗,,別叫,我給你骨頭吃。”說完,便向”小可“扔去。“小可”對我們家忠心耿耿,當然不會受小偷的騙,便“旺旺地叫起來,小偷只好急忙跑了。從那之後,”小可“就有了”門神“的美稱。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個討人喜歡的小狗,一個對我家忠心耿耿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小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小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