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好吃一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好吃一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說都是好吃的人物,可是我家那不叫貪吃,叫美食。 美食家一號:老爸 晚上,爸爸從廠里回來了,洗了澡,刷了牙,躺在床上悠閑地看着電視,當然嘴巴是沒有閑着的,一袋葡萄乾正在爸爸的手中逐漸被“蠶食”着。 “睡覺前吃東西,小心蛀牙!”媽媽最看不慣爸爸這個動作。 爸爸卻不以為然:“有什麼關係啊,舒服才是最重要的。”說著,爸爸又把葡萄乾塞到嘴裡,有滋有味地嚼得吧吧響。沒過多久,一袋重150克的葡萄乾就進入了爸爸的胃。爸爸覺得不過癮,又開了一包山楂片吃了起來,山楂片開胃,開胃之後當然又是一待葡萄乾嘍。 零食吃多了,飯當然就少了,爸爸一日三餐不是很正常。終於有一天,爸爸肚子疼得厲害,到醫院一檢查,嘿嘿,得了胃病。 美食家二號:老媽 “啊,不會吧,怎麼比上個月整整胖了十斤。”大廳里傳來媽媽驚天動地的喊叫。 媽媽最關心自己的身材了,幾乎每隔幾天都要在體重儀上稱一稱。我把體重儀藏在房間里一個月了,今天媽媽才找到它,當務之急是稱一稱體重嘍。 “啊,我該好好控制一下食物了。”媽媽自言自語地嘮叨着。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着滿桌香噴噴的菜肴,她馬上就忘記早上說過的話了。左一口右一口,連準備留到晚上的菜肴也被提前掃光了。呵呵,那胃口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建築工人如果有這樣的幹勁,什麼工程不能提前竣工嘛。 美食家三號:自己 或許好吃也可以遺傳的吧,家裡有了這麼個好吃的老爸和大胃口的老媽,我能不好吃,那才叫奇怪呢。 我喜歡吃的東西可多了,什麼話梅啊,肉脯呀,瓜子的,一有空閑。我左手食物,右手食物,只恨一張嘴巴太小了。 早上,我醒來的第一件事情是拿糖果,一邊翻着書本一邊吃糖果。那個味道覺得一流,讓人覺得書本都是甜的。中午飯後,幾袋瓜子是少不了的。一邊看電視一邊磕瓜子,那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晚上睡覺之前,什麼果凍、干吃奶片都要一大堆,不消滅乾淨決不罷休。 這一天,我正嚼着糖果,突然聽到口腔里嘣的一聲。怎麼啦,我用舌頭一舔,哇呀呀,牙齒掉了一小塊。糖水滲到牙齒縫裡,真疼吶。趕緊捂着腮幫顫顫巍巍地跑去喊媽媽,讓她帶我去牙科。 做美食家雖然吃得爽了,可是後果比較嚴重啊!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  六(1)班  陳銘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好吃一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好吃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