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視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視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想起我家的電視機我就生氣。為什麼?那個賣電視機的人還說這台聲音清晰什麼的。可……買回家后的第一天,我就聽說隔壁的老奶奶心臟病複發。原來是我家的電視機惹的禍:一打開電視機,聲音就震耳欲聾。一調聲音,才發現這已經是最低檔。這才明白上了當。沒辦法,我們只有硬着頭皮,捂着耳朵聽。可聽了半天都沒聽懂:京北鴨烤。什麼跟什麼?我們順着看,逆着看都試過了。後來才弄明白,原來是北京烤鴨的意思。唉!

  國慶節,表弟來我家,嚷着要看電視。我纏不過表弟,而且“恭敬不如從命”,只好答應了他。我知道表弟看電視總要開最高檔,可來不及提醒,整棟樓就塌了。這時,電視機里傳來:界世級一震地發爆了。完了!我聽說印度洋發生了地震??海嘯就是這樣的,希臘的自由女神神像震倒了,美國白宮震得磚解瓦碎,一架正要起飛的美國航天飛機就這樣上“西天”了……總之,這次的麻煩可不少。鄰居告訴我:“美國總統肺都要氣炸了,因為這次地震他們損失了好多呢。他說要投訴你們呢。”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郵遞員就送信來了。來信的不只一封,多得能裝一箱子了。信里都寫着我們的罪行和上法院的時間、地點,有些時間都重複了,怎麼辦?不過讀到美國的那封信時,憂愁摻高興,他也提了法院,但同意我們申請吉斯尼。終於有一封比較讓人高興了。

  過了十個月才談判完所有的??當然,損失也賠了(都快傾家蕩產了)。不過雙喜臨門:第一,美國吉斯尼給我們寄來10萬美元。第二,我在也不用再見到那台討厭的電視機了。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視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