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瓷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瓷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我家的瓷馬。 

  它是在半年前爸爸從工廠裡帶回來的,我一看見它就愛不釋手。它全身棕黑色,讓人不禁聯想到大樹的主幹。它耳朵直豎著,似乎在探聽四周的動靜;眼睛炯炯有神,似乎在凝視着遠方的敵人;嘴半張着,似乎在呼喚親人。前肢踏起,一上一下,給人視覺的美。它的背上的毛前後擺動,讓人看到一隻正在奔騰的駿馬。背兩邊和腹部全是結實、強健的肌肉。看,他正在向別人展示自己強健的體魄呢!瓷馬那油光發亮的尾巴末端微翹,讓人感受到它那奔放的野性。身旁那兒棵小樹,襯托出了它高大強魄的身軀! 

  每次看到它,我就會對它的經歷浮想聯翩:有一匹戰馬,主人對它很好,後來,主人被應徵帶到前線戰鬥,它隨主人而去。戰鬥中,戰馬與主人被敵軍衝散了,戰馬想到了對自己無微不至的主人,發了瘋似的在人群中穿梭,畫面被定格在了這裡。 

  馬在古代是人們主要的交通工具,正當時,馬可是起着重要的地位。 

  想到這,我不由得對這匹栩栩如生的瓷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沒有原因,或許是出於對它的喜愛,或許是對它撲溯迷離的身世所痴迷,或許…… 

  推開一切的原因,我,我還是愛這一匹自由奔放的瓷馬。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瓷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瓷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