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之淚【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之淚【原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之淚【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之淚 

  那一刻,彷彿一陣風穿過了我的心,感動的淚水飄了下來。 

  題記 

  邁着輕盈的步伐在鄉村的小路上。本打算好好的玩一玩。誰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她歡快的奔跑着,嘴裡還哼着一首小曲。輕輕的渡過小橋。看着小女孩我對她十分的羨慕。她走着走着腳一打滑,只聽“撲通”一聲小女孩摔在河裡。 

  我站在岸邊看着小女孩心情不禁焦急起來。雖然我當是很想下水救小女孩,可是我不會游泳,下去只會增加麻煩。 

  岸邊的人愈來愈多。即使人再怎麼多。可也沒一個人下水救救這個小女孩。 

  岸上的人紛紛議論着這個小女孩。一個老婆婆說:"哎,這個小女孩的命真苦呀”。旁邊的一個大叔苦着臉說到:“我也是不會游泳,我也愛莫能助呀”。 

  洶湧的河水把小女孩衝到了很遠。 

  就在這時,一個老婆婆拄着棍,穿着大衣。是在看不下去了。不問三七二十一,跳下了水。 

  老婆婆憑着矯健的技術向小女孩衝去,這時河水愈來愈大。眼看就要一把抓住小女孩。可是,一個大浪再次把老婆婆與小女孩沖開。 

  岸上的人看的目瞪口呆。 

  老婆婆又在一次向小女孩游去。100米;50米;30米;10米。老婆婆一把抓住了小女孩。又向岸上游來。老婆婆的臉上露出了疲憊的表情,可是她還堅持的挺進。 

  老婆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女孩一把推上了岸。 

  岸上的人們只一起去看小女孩了,完全把老婆婆忘了。老婆婆的力氣基本上全不費光。她的手鬆開了。被河水沖向遠方。 

  這時在岸上的我才想起老婆婆,我站在岸上望着老婆婆的背影,在內心我在深深的譴責自己。 

  那一刻,我的感動的淚水流了下來。隨着老婆婆飄向遠方。 

  指導老師: 

  姜海玲

您正在瀏覽: 感動之淚【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之淚【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