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下雪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下雪啦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剛睜開眼睛,就朝窗外望去,啊!好一個雪白的世界呀!我趕緊穿好衣服,被着書包一溜煙兒地跑出家門。

  走出樓門,我看到地上覆蓋著厚厚的雪,好像鋪着無邊無際的地毯,就好像天空送給大地的禮物。我朝着巨人學校的方向走去,腳下突然傳來“咯吱,咯吱”的聲音,我知道這是我走在雪上發出的聲音。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小腳印,那串小腳印多麼像我給“地毯”綉上的小圖案啊!我繼續向前走去,發現小區路兩邊停放的汽車上,一夜之間天空給他他們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我繼續在“地毯”上行走,看到小路兩旁的樹上都“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雪還在下着,雪花落在我的臉上,我感覺涼絲絲的,真舒服呀!我不由自主的伸出小手來接雪花,想看看雪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雪花落到我的小手上,還沒等我看清楚呢,它就化成了水,哈哈,可真有趣呀!雪花紛飛,就像一個個有趣的小精靈,我彷彿又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下課了,我看到同學們玩打雪仗,我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們分成了兩隊,我們隊有一個由三人組成的“後勤小組”,這是專門負責攥雪球的,雪球不能攥的太實,否則,會給對方留下“可乘之機”,因為我們投過去后如果雪球沒碎,對方就可以撿起來再向我們“發起進攻”。還有一個三人組成的“敢死隊”,“深入敵區”進行近距離“攻擊”,剩下的人“堅守陣地”,我就是“敢死隊”成員。好啦,一切安排妥當,打雪仗“戰鬥”開始了。我先帶領“敢死隊”成員悄悄地向對方靠近,十米、八米、五米……我們在離對方三米遠時開始了“進攻”。我們先進行“攻擊”,打了他們個措手不及!我拿起雪球投了過去,可惡!他竟然躲開了!我又投了一個,哈哈!命中了目標的腦門,他們開始“反攻”了。我們左躲右閃,一個雪球也沒打中。我們互相追逐起來,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沒事,我一骨碌就爬了起來……

  下雪一個看似平常的自然現象,它卻能給人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雪可以凈化空氣、殺死病蟲害,還可以給我們孩子帶來無限的樂趣!我喜歡這個充滿歡笑的雪白的世界。 陳經綸中學 五年級 王萬蕊 指導老師:馮雅榮

您正在瀏覽: 【原創】下雪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