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有什麼可憐的呀?看到這個題目你也許會問。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再我們學校門口,常有買小雞的。那些小雞被染成五顏六色的,可漂亮了。那個人就堵在我們學校門口,使人不想看都得看上兩眼。一隻小雞兩元或三元,我覺得特可愛,好想買一隻回家與弟弟玩,但我只剩一元錢了,就沒買,我一直在想,反正下午他還來賣,下午再帶錢吧,正好徵求一下媽媽的同意。於是,我滿懷着希望回了家。 

  中午,吃飯時,我就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告訴我了她的想法,我覺得有道理,因為媽媽說,那種小雞養不活,養兩天就死掉了,還要傷心一陣子,還是別買了,很可憐的。 

  我還是抵制不住我欲求的心切,但我又好好的想了想,還是別買了吧,小雞愛啄自己的毛,但他們被染了顏色,會中毒,活不了,還是別買了好。 

  我好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意識到這一點,不這麼殘忍! 

  真的好可憐,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