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三月的足跡踏過長空后,螞蟻出來了,在這樣的季節風大得很。

  當寂寞邁進我的世界時,我獨自一個人在河邊,看見一群黑黑的傢伙在搬運一粒麵包渣。突然,一陣狂風吹過,我有些穩不住腳了。吃驚的是,螞蟻緊緊的抱在一起,很有次序地抱成一團。

  在邊上的一隻小螞蟻不幸被風刮到河裡,我以為它就這樣的死了。一條芝麻大的小生命也不值得我伸出援手,再說螞蟻隨處可見。

  奇怪的是,一個黑黑的東西靠近了它。“那是什麼?一定是一條肚子餓了的水生動物,看見小螞蟻后經不起誘惑,就想……”更為奇怪的是,那片黑黑的東西挨住螞蟻后開始移動,連成一串,把掉到水中的小螞蟻拉了上來。仔細一看,才知道那是剛才搬運麵包渣的那群螞蟻,也就是小螞蟻的夥伴。它們乘着樹葉來救小螞蟻。

  啊!我感到一股洋溢在動物之間的愛。

  六年級:我要當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