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螞蟻

  今天,我在看電視時發現了幾隻小小的螞蟻,就給螞蟻丟了一塊麵包渣,我以為這麼小的螞蟻是搬不走麵包渣的。誰知道,這麼小的螞蟻竟然能搬走我給它丟的麵包渣,麵包渣起碼要比螞蟻大十倍呀,真不可思議。

  螞蟻搬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我趴在地上認真觀察起來。螞蟻用前面的手抱住麵包渣,用嘴咬住,往前拖,搬不走時,就用觸角去摸別的螞蟻,好像在說:“兄弟,幫個忙,幫完了我給你分一半。”兩隻螞蟻齊心合力地把東西往回抬。我真想把螞蟻抬的麵包渣拿回來給別的螞蟻吃,可是螞蟻跑得太快,我捉不到它,它有六隻腳呢。

  我又在窗戶下花壇邊放了一大塊梨和一塊麵包,螞蟻又爬來了,小螞蟻搬不動,去叫了許多螞蟻,說:“你們去叫別的螞蟻來搬,那裡的東西可多呢!”這些螞蟻就分頭去找別的螞蟻。不一會兒,一串串螞蟻跑來了,把梨和面包圍住,它們喊着號子:“加油!一、二,加油、一、二。”一步一步地往自己的家裡搬去,到了家門口,進不去了,真讓人着急,我觀察了很長時間,來幫忙的螞蟻越來越多了。

  爸爸說:“趁螞蟻還沒有進家裡去,我們趕緊用開水把它們燙死。”螞蟻很多,它們也是生命,我真有點捨不得。又想到它們很煩人,我就閉上眼睛,狠心地把開水倒下去。有的螞蟻在打滾,有的螞蟻在哭,有的螞蟻早已死去,有的螞蟻像是在喊“救命!救命啦!”我真想去救它,可是它早已上了天堂。

  螞蟻太可憐了,我真后誨殺死了它們。

  (重慶市豐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汪露)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