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峽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之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彷彿滿山的橘柚樹上撒了一層潔白的霜,新鮮而明凈;太陽出來,露水消逝,柚樹閃爍着陽光,綠葉金實,山峽中又是一片秋天的明麗。 

  中午,太陽照在水面上,長江也變得熱烈了,像一條金鱗莽翻滾着,呼嘯着,奔騰流去;而一面又把它那激蕩的÷跳躍的光輝,投向兩岸陡立的壁。於是,整個峽谷,波光蕩漾,三峽又充滿秋天的熱烈的氣息。 

  下午,太陽還沒有落,峽里早升起一層青色的霧。這使得峽里的黃昏來得特別早,而去得特別遲。於是,在青色得透明得黃昏,兩岸峭壁的倒影,一齊擁向江心,使江西上只剩下一線發光的天空,長江平靜而輕緩地流淌,變得有如一條明亮的小溪。 

  夜,終於來了。岸邊的漁火,江心的燈標,接連地亮起,連同它們在水面映出的紅色光暈,使長江是眨着眼睛,沉沉欲睡。只有偶爾駛過的趕船的船隻,響着汽笛,在江面劃開一條發光的路;於是漁火和燈標,都像驚醒了一般,在水面輕輕地搖曳。

您正在瀏覽: 三峽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