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之後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 南部縣南隆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四班 陳璐

  我已經十一歲了,在這十一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後悔的……它們都像金色的小魚,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沖不走,永遠保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剛開始行課,我就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總認為自己是個天才,不用人指點就一定會“打遍天下無敵手”,穩拿第一名。第一章我根本不認真學,“反正期末還早。”我總這麼想。上課老師說的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心不在焉,聽得雲里霧裡的。

  有一天老師說要準備第一章考試,我信心百倍地走近教室等待老師髮捲子。卷子發了,我揚揚眉看看試題,呆了!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好多都不會,心想:蒙吧!於是做了起來。考試完了后垂頭喪氣地走出教室,望望天:“蒼天啊!上帝啊!你們為什麼總那麼殘忍!”我連忙跟別人對答案,對了答案我傻了眼,仰天長嘆:“回家必遭清算!My

  god,上帝救救我吧!”

  過了幾天,分數出來了,我舉着發抖的右手拿起卷子:98分。“哈。98分。”我大笑起來。這時,同桌不冷不熱的瞄了我一眼,說:“卷子拿反了。”我趕緊倒過來:86分。“慘了!慘了……”我發出痛苦的呻吟。望着別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心裡不是滋味兒呀!

  放學路上,我恐怖得想起父親可能會藉此機會練練“降龍十八掌”,媽媽可能會藉此機會練練“九陰白骨爪”。一想到這兩種絕世武功會拿我當試驗品,我下得渾身發抖,便安慰自己:有人想看絕世武功還要坐時間輪迴器呢,我這可是現成的……

  回到家裡,媽媽看過卷子后,眼睛像兩把屠龍刀,刀鋒已經罩住我全身的要害。爸爸的眼神像柄倚天劍,直衝我的腦門……接下來,他們出招了,將我扁得落花流水,鼻清臉腫……

  現在,我一回想起來又後悔又悲傷。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