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好我是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我是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好我是人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突然感冒了,使得我感到眼冒金星,頭熱熱的,媽媽說我是發燒了,便帶我去醫院打吊瓶。針管如同吸血鬼的牙齒一般刺進我的手,血流了出去,但是,又回來了。我彷彿得到了重生,心情豁然開朗,我坐到凳子上,躺在一塊絨毛墊子上,几絲毛長了出來,我把眼睛一閉,看見了鳥類的皮毛被拔下來的場景,邊一陣暈眩,好半會才會過神來。我又看看瓶子,裡面的藥水同“水漏”一般落下來,進入我的身體,來治癒我。 

 “哞……哞……”一陣牛叫將我吵醒,我緩緩正開眼睛,看到一頭牛正在醫院玻璃門外的一輛卡車上,不停地鳴叫這,似乎是在向我求救,有似乎是在驚嘆城市的美妙,但是,此時此刻,它並不知道,死神正朝它一步一步邁來…… 

 一個老人從房子里走出來,將那隻牛從車上拉下來,但是那隻牛卻還戀戀不捨地徘徊在車上,老人已用力,還是把它拉了下來,牛兒左顧右盼。不知從哪裡來的,一把刀從老人手上“變”了出來,牛兒見了,好像自己被朋友出賣了,急着沖回車子,但是已經來不急了,老人把手中的刀子一轉,一刀刺下去,牛兒一頭子栽倒在地上,但是它知道,它自己還沒有輸,便拚命掙扎着,越是掙扎,越是痛苦,血從牛的喉嚨里迸出來,老人急忙那出一個盆子,接住牛的血。這時,老人手上已經是血淋淋的一片,牛知道自己輸了,便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 

 “人的嘴巴是最毒的,到時候人吃人都有可能。”不知是誰悟出了這一句真理。是啊!人口好狠毒!!!!什麼都吃,為什麼人和動物會有這麼明顯的高低之分呢?人也不是高級動物嗎?高級動物不也還是動物嗎?有時我們覺得別人很狠毒,其實,自己也是狠毒的!想想,你一輩子要吃掉多少動物,它們不也是生命嗎?你就不會覺得恥辱嗎?什麼保護動物啊?在我眼中,人和動物都是值得保護的,以前保護動物不是保護動物,但是經過大量的捕殺,它們就成了保護動物了不是嗎?想像一下,比如說現在的鴨子吧,現在它幾乎是隨處可見的動物,但是,在人類的大量捕殺下,它不也會變成保護動物嗎? 

 朋友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保護動物,千萬不要讓鴨子們也變成保護動物哦!

您正在瀏覽: 還好我是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我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