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超越的東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超越的東西——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極端,有一種無法超越的東西,那是什麼?那就是愛;

  在世界的極端,有一個溫暖的源泉,那是什麼?那就是愛;

   在世界的極端,有一道永遠嘗不盡的美食,那是什麼?那就是愛……

   愛是什麼?

愛就是在你遇難是給你溫暖,愛就是在你冷的時候給你一杯暖茶,愛就是把你緊緊擁抱,愛就是親吻你的臉頰;愛就是呵護你,愛就是扶起你,愛就是擁抱你,愛就是親吻你……

愛,還能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四川部分地區已經進入了重建工作,是什麼讓他(她)們那麼快就安然無恙?是愛。是什麼讓他(她)們那麼快就進入了正常生活?是愛。

正因為有愛,才出現了那些小英雄。

比如說那個在廢墟里高唱國歌的愛國小英雄,那個躺在擔架上的敬禮娃娃,那個為自己的爸爸扛玉米的9歲男孩林浩,那個給我們送來甜甜的微笑的美麗女孩,那個被救出后要冰凍汽水的可樂男孩……

這就是愛的力量,是愛,使他們能夠作出如此舉動。

沒錯,愛是神奇的;沒錯,愛是永恆的;沒錯,愛更是偉大的。

在世界上,有一種你永遠無法超越的東西,它能超越生命,它能疏散氣氛,他能太你領略偉大的、無私的愛的世界。那就是愛。

也許提起有哪些愛,你們都會想起母愛、父愛,因為你們認為只有母愛、父愛才是無私、偉大的。可是我要告訴你們,你們錯了。無私的愛有很多,偉大的愛也有很多。這要靠你們自己去挖掘,去領略。當然,我也一直在尋找……

啊!愛啊!何時我才能完全領略到你的真諦?

啊!愛啊!何時我才能讓所有人都領悟你?

這個世界有個你永遠都無法超越的東西,那是什麼?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無法超越的東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超越的東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