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人民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人民教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教師,我會改變呆板的課堂教學方式,創設出一種讓學生喜愛的教學新方法,讓學生們在輕鬆、愉快、和諧的氣氛中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比如,我要每周開展一次朗誦比賽,讓同學們在競賽中發揮潛能,展示才華。在課堂教學中,我會讓出更多的時間留給同學們,讓他們在活潑的課堂氣氛中暢所欲言,各抒己見。我要讓同學們的智力得到充分的開發,讓同學們的思維插上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假如我是教師,我決不會讓同學整天埋在書堆里成為一條書蟲。我要有計劃地引領同學們到大自然中去作客,讓同學們領略大自然的旖旎風光。

  春天,我要把同學們帶到原野,讓同學們漫步在百花叢中,讓同學們歡樂的笑臉與花兒相媲美。夏天,我要把同學們邀到大海邊,讓同學們在沙灘上撿貝殼、堆沙丘,一雙雙小腳丫盡情地讓海水親吻。秋天,我要與同學們在山坡上一起吟誦“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冬天,我和同學們流連在如煙如霧,若隱若現的溪岸上,去體驗大自然說不盡,道不完的迷人仙境。

  假如我是教師,我一定會實現自己多年的夙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人民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