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感謝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感謝的東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生活中倘若沒有友誼,就如同生活在一個沒有陽光的世界里;生活中倘若沒有友誼,就如同生活在一個沒有生機的世界里。

  一年級的時候,我交了一些朋友,我們非常要好,可算是“哥們”了。但是有一個同學,雖然我也經常和他一起玩耍,但總覺得跟他交朋友沒意思,所以我對待他極其冷淡。但是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一次,上體育課,我和那些“哥們”玩耍,可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摔倒了,腳擦破皮了,還扭傷了腳,可疼了。當時我多麼希望有人來幫我。沒想到,我那些所謂的“哥們”似乎有意避開我,全部都轉移到別處去玩了,丟下我一個人在地上呻吟。就在這時,我聽見背後有人對我說:“來!”我回過頭,是他,那個我最不在意的同學。他用他那隻瘦弱的手把我拉起來,把我扶到教室里,然後他跑出去了。過了一會兒,他拿了消毒水和創可貼來了。他先用消毒水給我的傷口消毒,然後貼上創可貼。在這個過程中,我看見他從額頭到手都布滿汗珠,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到地上。弄好了,他站起來說:“你受傷了,別亂跑。以後要小心點了。”我還來不及道謝,他就出去了。看着他的背影,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為什麼我從不關心他,他卻如此關心我?

  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是啊,只有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這才是真正的友誼!我真感謝他,感謝他那雙幫助我的手。

  彩塘小學六年級: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想感謝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感謝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