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拇指超人(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超人(2)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集

  狼人使者 

  走出了雷電區, 他又向奇幻樹林走去,神聖天使知道:在這個古老的樹林里,有狼人使者。 

  狼人使者

  姓名:狼人使者 

  性別:男

  年齡:34歲

  必殺技:神狼霹靂

  居住地:古老的森林

  身高:1。89米

  他們到了古老的奇幻樹林里,那裡樹木和花草都十分茂盛,樹木也很茂盛。走着走着,突然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怪物,那個怪物十分高大又像狼又像人,看起來十分嚴肅。突然來了一個大灰熊,大灰熊看着自己龐大,經常和別的動物打架,所以很傲慢。大灰熊向狼人使者發起了進攻,他拿巨大的前爪揮舞過來,神聖天使用神聖弓箭擋住大灰熊猛烈的一擊。這可把大灰熊激怒了!他使用必殺技“巨熊飛神拳”狼人使者跳了起來,使用必殺技“神狼霹靂”大灰熊被炸回了他的家裡。 

  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一起邀請狼人使者加入他們,狼人使者拒絕了。狼人使者說:“我不加入你們隊了,以後有困難了可以找我!” 

  第七集

  銀抓白虎 

  他們告別了狼人使者后又向神秘家園走去。他們找到了一個老人,他們恭恭敬敬的問:“這裡是什麼地方呢?”老人回答:“這裡是神秘家園。你們別向前走了,小心碰見銀抓白虎呀!”他們告訴老人說:“我們一定要通過這條路的。”他們謝過老人後就向前走去。 

  銀抓白虎

  姓名:銀抓白虎 

  性別:雄 

  年齡:45 

  必殺技:白虎抓擊 

  居住地:無準確地 

  身高:1。20 

  他們走了一會兒果真看到了銀抓白虎。他們本來不想驚動銀抓白虎。可是被銀抓白虎明銳的視覺看見了。銀抓白虎把他們當成了獵物,想抓住給他的寶寶吃。銀抓白虎飛箭似的跑來,可是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飛到了天空。銀抓白虎使勁的向上跳,企圖要把他們撕開一樣。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問:“你為什麼要把我們吃掉呢?”銀抓白虎說:“我要為我的寶寶捕食。”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說:“我可以幫你呀,只不過你不要吃我。”說著一隻毒蛇爬來了。神聖天使用他的神聖弓箭把把蛇從樹上射下,把蛇做成了一道風味美食。這件事得到了銀抓白虎的信任。

  第八集

  冰鳥 

  他們繼續向前走,可是走到了一個神秘的山洞裡,那個山洞叫做冰雪山。在那裡,有很難見的七葉真情雪蓮花。那個花是個千年寶物,有無限的神力,還可以發出冰雪一樣的光芒。可是在這個山洞裡,也有一個上古神獸“冰鳥!” 

  冰鳥 

  姓名:冰鳥 

  性別:男女都有 

  年齡:72歲 

  必殺技:神奇冰凍術 

  居住地:巨大的山洞裡 

  身高:1。58 

  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到了冰雪山洞裡。在那裡冰鳥正在這裡養神。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偷偷地向山洞的出口跑,可是逃脫不了冰鳥的眼睛。冰鳥問:“你怎麼會到這裡?”拇指超人說:“我是要到東海去找定海神針,來把我們變大。”冰鳥說:“你很誠實,對你誠實的獎勵是把在這裡的‘七葉真情雪蓮花’這個花是有神效的。”冰鳥又說:“我就知道這些了,剩下的奧秘你自己想把!” 

  第九集

  火鳳凰 

  他們告別了冰鳥后,又來到了火焰山。在那裡,有很多怪物,想通過這個山也不容易。他們向火焰山走去,路上斬妖除根魔,費了好大的勁,才到達了火焰山山頂。可是在這個時候,從火中飛出個上古神獸——火鳳凰! 

  火鳳凰 

  姓名:火鳳凰 

  性別:女 

  年齡:28 

  必殺技:烈火神鳥 

  居住地:火焰山 

  身高:5。82 

  他們看見這個龐然大物后,十分慌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火鳳凰在天空上盤旋着,守護着神聖太陽石。火鳳凰問:“你們是誰?為什麼要到火焰山來?”拇指超人說:“我是拇指超人,是要到東海去,經過了火焰山!……”火鳳凰說:“原來你是魔法花家族的!我也是魔法花家族的!”火鳳凰還說:“你走吧!這個神聖太陽石就是送給你的禮物了。” 

  第十集

  水晶魔魚 

  告別了火鳳凰,又到了水晶河岸上,在那裡他們碰見了一個上古神獸水晶魔魚。 

  水晶魔魚 

  姓名:水晶魔魚 

  性別:女 

  年齡:128歲 

  必殺技:死亡珊瑚 

  居住地:有水的地方 

  身高:1。75 

  到達了他們正想度過水晶河時,水晶魔魚從河底猛的跳了起來,速度十分的快,讓人看的眼花繚亂。 

水晶魔魚向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發起了進攻。他用閃現術弄的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眼花繚亂。神聖天使用 

七葉真情雪蓮花把河水凍住。她使用了必殺技“死亡珊瑚”拇指超人使用神聖太陽石,太陽石和太陽的光連在了一起,強烈的光芒把珊瑚融化了,神聖太陽石上有了神龍和鳳凰標記。 

  水晶魔魚甘拜下風,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終於打敗了水晶魔魚。並擁有了神聖太陽石的神力。 

  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拇指超人(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超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