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伴隨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伴隨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星期六了,周末本來是一個可以放鬆的節日。可我卻覺得負擔比以往更重了。

  早晨,我在床上呼呼大睡,本來以為能夠睡個懶覺。沒想到還是被媽媽從床上連拖帶拉的拽了起來。“幹什麼?星期六多睡一會兒也不行嗎?”我憤怒地抗議着。“不行。早上還要讀英語呢!讀完之後還要預習語文。”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我心想:唉,沒想到星期六也要這樣。沒辦法,我只好磨磨蹭蹭地去讀英語了。

  吃完早飯,我做了一會作業。便打算出去和我的好夥伴姜北打籃球,是不是要去打籃球?”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圖。“我想休息一下。”我說。“難道你的作業全部都寫完了嗎?”媽媽問我。“我做了一些,但還沒有全部寫完。”我支支吾吾地說。“還沒有全部做完就想去打籃球?等做完了再說。”媽媽毫不客氣地說。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房間寫作業了。我拚命的寫,到了下午終於寫完了。我拿着籃球就要出去,可是。耳邊又傳來令我煩惱的話語。“作業寫完了,看會書吧。籃球什麼時候玩不行啊?”我無可奈何,只好繼續在題海中奮戰了。

  真是煩惱的周末,我這一整天都要埋頭苦幹,做着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真煩惱!

  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孫家雷

您正在瀏覽: 周末伴隨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伴隨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