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伴隨雨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伴隨雨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傾盆大雨,我佇立在窗前看着雨一滴一滴地落下,我的心卻亂成一團。

  最近,我剛考了生物和政治。我看着這些題目時,頭都大了,平時上課都是在神遊或者和周公下棋,根本不聽課。現在該怎麼辦呢?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離下課還有五分鐘,我的試卷還有一大片空白,我的心在顫抖,連手也在抖,心裡急得象熱窩上的螞蟻,怎麼辦呢?下課了,組長把試卷收上去了。唉,這次肯定考砸了。

  我該怎樣面對父母對我的期望呢?我怎樣才能不辜負老師的厚望呢?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填補內心的恐懼和不安。

  分數啊,分數,你對於我來說,就是決定我命運的全部。難道一個人的知識水平和能力一定要用分數來衡量么?我真的很苦惱,難道分數就能證明一切么?

  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分數的權利那麼高?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嘩嘩嘩——”的雨聲走進我的內心,使我更加苦惱了,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淚水模糊了窗外的樹木……

  廣東湛江坡頭區龍頭中學初二:?A夏

您正在瀏覽: 煩惱伴隨雨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伴隨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