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金色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金色的旋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歌,時刻都在耳邊響起;時光如水,每秒都在身邊流過。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那些小時候的記憶也幾乎快忘卻了。泰迪熊、小汽車,都被我扔進了收納盒。唯有我的薩克斯,卻陪伴着我一刻,又一刻。拿起它,你便有一種責任感,一種成就感,而且不願放下。你會把它當做你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一抹必不可少的顏色。

  還記得,我四年級時,媽媽帶我走進那玲琅滿目的琴行,那種高尚的藝術氣氛,那種高雅的美妙環境,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接着,她讓我挑選一種我喜愛的樂器。她說:“只把它當做生活中的一種情趣就可以了。”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便被它那精緻的外觀吸引住了。流線型的身軀,金色的外衣以及那充滿智慧的按鍵迷住了。我毫不猶豫地指着它,說“媽媽,我就選它。”歷史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接着,我找到了一位技術高超的老師。他讓我明白了藝術的真正含義,他把我帶進了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音樂世界。我對薩克斯更加愛不釋手:還記得那天,媽媽過來碰了一下我的薩克斯,我說:“小心一點。”雖然我對媽媽一貫不是這樣的。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薩克斯流露出來的美妙旋律更加娓娓動人,他也真正成為了我必不可少的好夥伴。

  《香松曲》、《協奏曲》、《奏鳴曲》……一首一首的樂曲過去了。三級、五級、七級,我一個級別一個級別往上升。隨着我和薩克斯配合得越來越默契,我也學會了更多的曲目——《風之色彩》、《我心永恆》、《回家》……

  歲月如歌,時刻都在耳邊響起;時光如水,每秒都在身邊流過。唯有我的薩克斯,卻陪伴着我一刻,又一刻。我相信,這金色的旋律,還將伴隨我永遠,永遠……

  四川成都武侯區四川大學附屬實驗小學(西區)六年級: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那金色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金色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