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旋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旋律 

  睜開惺忪的眼睛,清鮮的空氣中蘊含著花兒的清香,草兒的韻味,沁人肺腑,多麼神清氣爽,多麼心曠神怡。 

  漫步鄉間的小路上,放目遠眺,卵石壘牆,碎石鋪路,青竹搭棚。抬頭觀看,白雲閒遊,小鳥翱翔,朝陽初升。低頭俯視的景觀更為賞心悅目,草披綠毯,花展笑容,蝴蝶點頭,蜻蜓招手,泉水唱歌。一副多麼美妙的山水畫啊,讓人嘆為觀止,流連忘返。這就是自然的魅力,大自然的亮麗旋律! 

  繼續往前走,好舒服啊!輕柔的微風如同天女散花,將迷人的,如鮮花一般的芬芳送進心田,令人陶醉,使人舒坦。你瞧,這股清香就像涓涓細流,從鼻尖瀉到喉嚨,多麼滋潤,接着又從肺腑鑽進心底,多麼清爽。像是閃電一般,將你快速迷倒,讓你迅速將俗世煩惱像潑水似的拋到九霄雲外。這就是自然的韻味兒,大自然的美妙旋律。 

  聽,隱居山林的著名音樂團體,你們的樂曲聲多麼悅耳。知了,你是一位幼童,提着嗓子稱頌自然的美妙;瀑布,你是一位少年,深情並茂地敲打着鑼和鼓;泉水,你是一位少女,用哪纖細的手指,彈奏着百器之王——鋼琴……那歌聲,悅耳動聽,我彷彿聽到,充滿希望的唱詞,彷彿看到生命中劃過美麗的弧線,彷彿感受到了綻放生命光輝的那一剎那。這就是自然的音樂,大自然的熱情旋律。 

  徒步到山尖,歇息片刻吧!到達一塊大石頭,盤腿坐下。抬頭仰望,凝望遠方,低頭鳥瞰,都能讓我讚嘆不已。蔚藍的天空籠蓋着鄉間小屋,高高聳立的崇山峻岭,萬里無雲。草兒弟弟,你真是聽話。風姐姐一召喚,雨哥哥一催促,就找來三五成群的夥伴,你可知,在你身上,是那麼富有生命力,閃耀着頑強的光輝。這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真諦所在吧!而花妹妹你,靦腆又可愛,在小草懷裡左右搖擺,給大山戴了個樸素的花環,真是愛美啊!燦爛的句話滿山遍野都是,白色的牡丹盡情梳妝,向我頻頻點頭……整個世間萬物,,瀰漫著五彩的光芒。這就是自然的景色,大自然的繽紛旋律! 

  清晨,好清爽! 

  真是山中萬物皆摯友,和諧相處情意濃。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