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哈!哈!”“耶!”“終於解放嘍!”

  只見全國中學小學的教室里一片歡騰,一大群人抱成一團,又蹦又跳,歡呼雀躍。

  “解放嘍!噢耶!”

  這是1949年,中華人民解放的情景。

  去!去!去!別在這裡胡鬧!什麼中華人民解放?!那早得很呢!這應該是中國兒童的解放——放假啦!

  有人會說,“這肯定是1949年,中華人民解放的情景。”

  “去!去!去!別在這裡胡鬧!什麼中華人民解放?!那早得很呢!這應該是中國兒童的解放——放假啦!”

  放假了,那些低年段的學生興奮不已,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錯了很多題目。不過,是我多慮了,成績被錯:數學99分,語文95分,英語98分。

  “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雖然媽媽給我定的平均目標分是98分,我差98兩分。不過,值得鼓勵,成績比去年好。

  為了這個成績,我們付出了很多,今天我們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於是,我和我的同學就直奔電影院,去看一場經典的電影——《安德的遊戲》。

  影片講述了未來世界,人類為了對抗外星蟲族“Formics”的威脅,成立了國際聯合艦隊,並在孩子身體中植入監視芯片,以選擇最優秀、最聰明的加入艦隊。一個叫安德的男孩幸運入選,他來到了一個專門訓練有天賦的孩子戰鬥的學校進行培訓,他們訓練的方式就是在一個數字化的零重力戰爭遊戲中模擬戰鬥場景。實際上,所謂的模擬戰鬥是遠程遙控的真實戰爭。

  影片故事一環扣一環,非常精彩,扣人心弦,遇到與蟲族戰爭勝利的時候,我們都拍手叫好,彷彿身臨其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在不知不覺中,影片結束了。雖說結束,但是我們的心中還留着主人公的形象,走齣電影院,還時不時的說上幾句,“真棒!”“這個主人公真厲害!”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這樣一個歡快的下午。

  夜幕降臨,我們的遊戲環節——統稱看電視、打電腦、玩手機、聽音樂,即將開始!

  “啊嗚!啊嗚!啊嗚!”我三下兩下就把晚餐給解決了,然後向書房飛奔,以光的速度打開電腦。

  “鐺!鐺!鐺!鐺!”電腦屏幕上出現了“歡迎使用”四個大字。我才不管什麼歡迎光臨,心急如焚的狂點鼠標。

  “唉!這電腦也太卡了吧!”我氣憤的說,真拿它沒辦法。

  “嗯……打開360網站……哈哈!找到啦!”說完,我就沉醉在自己的境界里……

  深夜十一點的鐘聲敲響了,我不得不關掉電腦gotobed。我不禁回想起今天的事情,讓人緊張,讓人放鬆,讓人開心,讓人……

  啊!放假,真是太美妙了!

  浙江紹興上虞市華維文瀾小學六年級:weizeyu8888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