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高高興興地跑回家,正要打開電腦玩遊戲時,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喂!你先不要打開電腦,快做一份暑假安排表,給我檢查過才行。” 我想:唉!籃球、打電腦、游泳打籃球又泡湯了。我只好極不情願的走進房間,作了份安排。給媽媽看了,只見她遙遙頭說:“你這孩子,只顧着玩,整天只有20分鐘學習的。那就讓我幫你作一份吧!” 她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的全是暑假裡每天的活動計劃。我仔細看了一下,哇!一天到晚都是學習,除了睡覺,吃飯之外,只有30分鐘可以玩的。不過媽媽這一招只是恐嚇我一下而已,她一大早,就去上班,晚上7:30分左右才回來。我還不能玩轉天!心裡暗暗的偷笑。離開學只剩下十一,而天了。看看作業表,只做了那麼一點點,還有這麼段的時間,怎能完成呢?我心裡不段怪罪自己,當初為何不聽媽媽的話呢?現在……晚上,媽媽回來,對我說:“做完作業沒有?後天,伯父他家去玩,打算帶你去。”我本想跟他們去,可作業……我說:“還沒完成。”媽媽說:“大概只剩下不多吧?一起去高興高興吧!”我低聲地說:“媽媽對不起,由於我沒有聽你的話,沒有跟着安排去做作業,現在還有很多。”媽媽說:“你現在知錯還來得及,只要不在去完,到開學時,都能夠準時交作業,但要注意休息!”我把媽媽的話記在心中,開始做作業了。 

  我後悔沒聽媽媽的話,結果弄成如此下場,不過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我以後會把媽媽的話當成金錢一樣,否則吃虧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