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去玩咯!”隨着一些人的歡呼聲,28天的寒假開始了。 

  原本我也以為放假了會很開心,不錯,是很開心,但十幾天過去了,畢竟十幾天不見同學了,那快樂——變了,變成了一番思念,對同學的思念,很想和自己的老同學,老知已在一起談天說地,打打鬧鬧,讓心中的思念化為烏有,轉而變為一種和老同學敘舊的快樂和愉快之感。但我還要堅持十幾天,再受到十幾天思念對我的煎熬。人們都知道,受傷是對人體的傷害,但這種煎熬,它不僅不痛不癢,但也是一種傷害,是對身體的傷害,過度的思念傷害,會使人逐漸憔悴。 

  放假是給學生們玩的嗎?這個問題一直在問大家,一些人說了:“放假,是給學生們玩的,不能布置作業!”我想,這不對。可能大家都看過《武林外傳》這部連續劇吧,正如其中的一集,其中一個主人公——呂秀才(呂輕侯)對姬無命(一個戲中人物說的):你就姬無命,我也可以叫姬無命……對,放假只是一個名稱,因為不到校的時間長,之所以才叫放假,其實也可以叫做休息,放假只是一個名稱而已,正如你叫姬無命,我也可以叫姬無命,他也可以叫姬無命,姬無命只是一個代名詞,也就是名字,是方便呼叫而已,特種部隊里,為了方便,還起名叫001,002,003的。所以,放假並不是讓學生玩,只是讓學生在家裡做作業,讓父母伴着寫。放假了,開始誰都會高興,誰知道,後來會難過,憂傷。放假繹一些不懂事的人而言,是對自己寫東西的懶惰,對自己玩樂的最好時間,把一切學習任務拋在了腦後,拋出了九霄雲外,似乎一切的朋友對自己的玩樂不足一談,這種人,不會有思念的,看重的是一個字——玩! 

  所以說,放假有幾大害處:1、會因思念朋友而傷心。2、會玩得心野了,難以收回。3、會淡忘一些東西。…… 

  開始,高興地說:“放假了,去玩咯!”後來,又高興地說:“終於可以開學了,可以和朋友重逢咯,學習去咯!”——這是一個變化。

您正在瀏覽: 放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