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最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最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生,一個沉默寡言的初中女生,我真名叫秦清,大家都喜歡叫我清清。小學時我是校花,漂亮得連自己也不敢相信,後來六年級時喜歡上一個男生,我大膽地去表白,他笑了笑,說:“對不起,我不喜歡太開朗的女生,就像你這樣的女生。”我當時覺得晴空霹靂,淚水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後來自己也覺得好傻,可就是太喜歡那個男生了。後來就做起了那個男生所說的“不太開朗的女生”,到了畢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愛笑了,發現自己已經變成那個“不太開朗的女生”。 

  初中時我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開心的校園生活也沒能使我開心起來,直到那一天…….他說他叫沐,曾沐,他讓我記下他的名字,我很用心地記下了。此以後,我的日記本里多出了一個名字—曾沐,我覺得自己愛上了那個特別喜歡笑的男孩子,隔了一天的晚上,曾沐在我宿舍樓下大喊:“清清,我愛你!”我跑下樓去,輕輕地捏了他一下:“死樣,都被同學聽見了。”他又笑了,深深的酒窩可愛極了。 

 從此以後,我就成了沐的女朋友,放學后他總喜歡帶我去學校那條幽靜的小路上散步,看到身旁那些親親我我的情侶,沐突然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口,我捂着紅紅的臉逃得好遠,沐大笑:“清清你應該快樂一點,應該開朗一點。”我邊跑邊說:“知道啦~”裙子被風吹得飛揚起來,腦海里儘是沐帥氣的臉,我和沐的愛情只持續了1個多月……那天,我去男生宿舍里找他,推開門,只見他和另外一個陌生女子抱在一起……,陌生女子抬起頭說:“喲,沐,你的小妹妹來找你啦。”沐則一臉尷尬,他說:“清清,其實我早想對你說了,你真的不適合我,你太沉默了,我…..”不等沐說完,我就打斷他:“算我自作多情,你就和別人逍遙去吧!以後我們各走各的,在我日記里,曾沐將會變成一個惡魔!”說完我就哭着衝下了樓,一個人孤單地走在那條小路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昏昏沉沉的,遠處走來一個人….那身影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我突然眼前一黑,邊暈了…….醒來時自己正躺在醫院裡,媽媽紅腫着眼睛坐在旁邊:“清清,你….”媽媽用手背捂住嘴,淚水流了下來,“我知道,心臟病?剛剛你和醫生說話時我聽到了…..”“清清….”媽媽摟住我,渾身顫抖着。我就這樣在病房裡躺了三天,出院時醫生關照:“不能做劇烈運動,也不能受過度刺激。一定保重。” 

 三年後我如願考上了一所好中學,後來我去了英國留學,行李很輕,因為只有一本日記本,一本寫有曾沐名字的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最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