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北風吹了一下午,好像永遠感覺不到疲倦,最後在傍晚時分下起了雪。

  起初,天空中下起了雪籽,雪籽落在手上晶瑩透明,形狀不一,就像沒經過加工的水晶寶石。太陽一照,反射出奪目的光芒。我踏着積雪向前走去,一粒粒雪籽像頑皮的小孩不時地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涼颼颼的。

  一會兒,下起了片狀的雪花,一片片雪花從天上落下來,有的嬉戲着,有的追逐着,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雪花像梨花瓣,像白梅,像鵝毛,大的、小的,悄無聲息地下着。

  雪像潔白的花瓣從天宇飄忽而下,姿態從容,給人以恬靜之感。大雪后,大地披上了銀裝,如宏麗的水晶世界,氣象萬千。

  走在這雪的世界中,我真想嘗一嘗這像棉花糖一般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味道。我毫不猶豫地用手抓了一點放入口中,我一下子被這種泥土的清香所陶醉了。

  我仔細觀察發現,雪是六邊形的,千姿百態,好像一粒粒明珠,又像夜空里的星星。

  雪,以它的素潔靈魂,動人的姿色,神奇的變幻,不知奪得了多少文人墨客的鐘愛,留下了數以萬計的絕唱,比如《江雪》、《對雪》……

  雪可真美呀!

  暈健鮮血四年級:顏舒皓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